重在参与!!!
关于实体书已经在某宝上买好了!!坐等发货❤❤❤
可是还是非常想要priest大大的亲笔签名啊——
《默读》是在去年暑假看的,在看完《大哥》之后就把皮皮的文包给找过来了,然后的事我不说你也知道。
那段时间真是每天沉迷《默读》说实话它其中的感情戏并不是特别多,但特别的牵动人心啊。好几个案件我看了都能暴哭——。印象最深的大概是洛丽塔的案子,因为去年频频被爆出各种各样的猥亵幼童事件……回归故事整体,对结局真是超满意啊啊啊啊啊
骆警官和费总真是太棒了,他们好配,我好爱他们。每次看都能有新收获吧,虽然通篇清水但可以说是非常引人入胜了!!其间的留白我可以脑补出几千字的嘿嘿嘿然后一脸荡漾(并不是)的在从头刷一遍!
皮皮姐的文非常耐看,有些语句十分让人回味无穷,费总的小情话真是撩得人心一颤//////有一个小目标就是在作文中引用《默读》中的一句话,希望它成为我文章的点睛之笔。
再说个题外话吧,因为《默读》我认识了一个非常棒的人,她是我分班的新同学。我真的是非常感谢《默读》能让我们不错过。
PS:p3是看完《默读》那天的日记,嘿嘿嘿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王叉叉 | Powered by LOFTER